震荡时怎么做才好
展开
股票最近震荡时候多
震荡时候,60%仓位更好吧
这样可以反复做T的
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性
不要追高
跌了,就敢买
涨了,就先走
高手都是墙头草
震荡时候,60%仓位更好吧
这样可以反复做T的
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性
不要追高
跌了,就敢买
涨了,就先走
高手都是墙头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