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非股票融资盘停牌了,还有融资盘没有停盘。该用什么战法?
展开
请教各位:非股票融资盘停牌了,还有融资盘没有停盘。该用什么战法?
怎么可以最大限度的套出资金来买其他非融资票?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怎么可以最大限度的套出资金来买其他非融资票?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