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傻逼了
展开
昨天清了一半,早上开盘清了剩下仓位的一半,还留了点票,也在上午清完。避开了大杀,可TMD也成功地避开了反弹,晕忽忽,主要是下午大杀后,第一波反弹力度不够,导致我一直不想进仓,无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