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每天跟打战一样,确实有点累了。
展开
有没有感觉相同的弟兄?
我发帖,是为了让大家给我推荐2-3个可以中长线持有的品种。万分感激!
我发帖,是为了让大家给我推荐2-3个可以中长线持有的品种。万分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