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五浪已经走完了吗?!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展开
刚才去看了兴业银行的月线,请高手们客观讨论一下,银行股五浪走完了吗?!
按道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从昨天中车的抛锚和今天一带一路的总体下跌,是不是说明行情已经绝大部分透支了呢?
本轮牛市炒的是经济转型,一带一路和国企改革。创业板大部分转型已经超过130市盈率,一带一路从中车来看已经透支,国企改革正在进行中,这是这轮牛市暂时见顶的征兆吗?
大家平心静气来讨论一下
按道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从昨天中车的抛锚和今天一带一路的总体下跌,是不是说明行情已经绝大部分透支了呢?
本轮牛市炒的是经济转型,一带一路和国企改革。创业板大部分转型已经超过130市盈率,一带一路从中车来看已经透支,国企改革正在进行中,这是这轮牛市暂时见顶的征兆吗?
大家平心静气来讨论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