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点:国泰君安申购日
以往经验,申购日当天有暴涨 且资金解冻前盘面会企稳拉升 所以在此前的一天就布局了 资金30w
昨日市值20w今日有10w补仓用
结果 跌60点补 100点补 120点补
最后卖出了 攀钢钒钛 因为不想没钱 那么明天就没法补仓了 也是纠结
说说买这几只票的理由把
攀钢钒钛 低价钢铁股
三安 工大推荐 个人也比较看好后续 作为长线票
浙能电力 比价中国核电 觉得它价钱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