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看空的比较多,给韭菜一些信心。
理由有三
一、周五万亿打新资金开始陆续回流,这些是市场的增量资金。
二、这两天抄底资金抄的太舒服了,周二以创业板权重为首的小盘股低吸,周三已国改电改为首的大盘蓝筹低吸,都是大肉。这些已经形成了指数急跌后的赚钱效应。尾盘放量下跌,恐慌盘已出,都想着今天止盈割肉明天继续抄底,可明天还会给你抄底的机会吗?
三、节前节后的降息预期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