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才能融到券
展开
自开融资融券以来,从未融到过券。看似要跌的票没券源,涨得正好的票也无券源。能查到有余券可融的,都是停牌票,或不准融券的票。国泰君安可不是小券商呵,咋会无券呢?是不是需要什么技术,请各路大侠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