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帖子中预测了大盘的走势情况以及及写出了自己的应对策略,大盘也很给力如约按照所预判的那样走了一个V型反转走势,不知道看了帖子的朋友有没有激进的去操作下账户呢?我里面可是写明了判断的逻辑和指数大概的振幅区间啊,在帖子里我预计指数是下探200点左右,最终指数是最低下探了206点,相差无几了。同时我也写明了会下跌破60天均线后再拉回来的走势,盘中的走势也如出一辙。貌似把盘中走势写的那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