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满仓了,好开心
展开
[图片]
[图片]
只要米国的那个不石做总统,那中国股市重回1800.
这波牛市什么时候到头,看国际板的消息
我今天满仓了,我好开心. 我很奇怪,某人3000点做空到5000点难道不会保仓吗?一张面皮有多重要,可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