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房价据说15年上半年涨了50%-80%
现在股市熊了,房价应该会跌了吧?捂盘不卖的新盘还会再捂吗?捂盘不卖的二手房主还会再捂盘吗?
想买个房了,怕买了就跌 怎么办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