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反弹不能抢
展开
周末潜了太长时间的水,看见吧友和老股民都摩拳擦掌要抄周二的底,本来本人也想在周二上午11点,或4250点左右抄底进场。但是看了大家的言论:空仓的要抢反弹,持仓的要趁反弹出局。心里对周二反弹的预期愈来愈低。
因为在市场中,大众心理高度预期一致的东西,一定会走向它的反面。
之所以会认为周二反弹,是因为市场走出过这样的走势,07年530期间在6月5号的反转走势相信一定铭记在老股民的心
因为在市场中,大众心理高度预期一致的东西,一定会走向它的反面。
之所以会认为周二反弹,是因为市场走出过这样的走势,07年530期间在6月5号的反转走势相信一定铭记在老股民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