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老股民告诫大家:6.19跌势未尽,反弹后继续寻底!
展开
作为快20年的老股民,在淘股吧也有一段时间了,以前厮混在天涯,感觉该吧比天涯更靠谱些。所以,发表下自己对此次大盘的观点。
这次暴跌我基本上躲过了,包括之前的5.28。因为在5月底就感觉大盘开始做头,所以进入六月份,一直比较谨慎看多。本人6.8上午清仓,期间抄了一次短底,在周四时全部清空,周五尾市进入抄底。希望做个短差。
本人的操作风格以超短为主。看大盘自认为比较准确。
对于后市的看法
这次暴跌我基本上躲过了,包括之前的5.28。因为在5月底就感觉大盘开始做头,所以进入六月份,一直比较谨慎看多。本人6.8上午清仓,期间抄了一次短底,在周四时全部清空,周五尾市进入抄底。希望做个短差。
本人的操作风格以超短为主。看大盘自认为比较准确。
对于后市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