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星期五打新跑出来的,二是星期五被大盘暴跌吓傻没敢买核电的。自己属于哪种对号入座
就投机逻辑来讲在大盘暴跌敢于买入核电的,各路资金那是提前做了充分准备的,至于龙虎榜机构的获利了结我想当日买入的资金是很清楚的,因为只有机构才有这实力能把核电砸开涨停板。还有我坚信周五吃进的各路资金仓位并不重,她们是要抢个先手囤点货以免周末政策面出利好周一大幅高开而被动,如无利好周一大盘快速下探核电被脱绿盘,这时候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