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贴,确认存在
展开
淘股吧新人。上来被一个叫“元卫南”的吓惨了。
这些年学炒股,一段时间,钱越来越少,胆越来越小,心得越来越多,总结起来:最大的原则,是“没有原则”;最大的目标,是“没有目标”;最坚定的立场,是“没有立场”。
我还知道,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中国A股的牛市成长就是吹泡沫的过程,熊市就是扔钱的过程。
如果是超短线、短线,什么时候割肉,都不会晚;如果是中线,长线,跌到现在去割肉,真
这些年学炒股,一段时间,钱越来越少,胆越来越小,心得越来越多,总结起来:最大的原则,是“没有原则”;最大的目标,是“没有目标”;最坚定的立场,是“没有立场”。
我还知道,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中国A股的牛市成长就是吹泡沫的过程,熊市就是扔钱的过程。
如果是超短线、短线,什么时候割肉,都不会晚;如果是中线,长线,跌到现在去割肉,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