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申明,我不是空头,我是多头。波浪看盘,依据K线说话。
不相信任何扯淡的理由,什么经济,什么刺激,
走什么浪说什么话,做什么事
这波下跌是上一波的驱动浪的调整浪,有涨有跌,才是正常的股市。
大盘吃春药的时候,怎么都是股神,现在怎么都喊熊市来了。呵呵。
说下现在的情况。
A浪下跌,走的一个5浪结构,今天开始第5浪,至于止跌点,看下跌的速度结合时间考虑。
也就是说周二构成的低点4264.77一定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