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你没有看错,大多数操盘手不合格。当然,包括众多散户。
来点政策就说要大盘涨停,还对比了多少年前的利好。意淫是种罪,需要治!
说说大盘,盘面看今天依然有不少割肉盘和恐慌盘出局。
上一帖后面的回复,也表明了,大盘的第一道防线。运气好下午就能止跌,差点明天也差不多了。
当然,这个位置的反弹也未必是这波小5浪的终点。波浪的目的不是预测,而是跟随。
整天说波浪没用的人,你们注定做不了高手,二流的都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