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仓了
展开
清在了低点,今年的利润回撤了50%。
也许明天就会反弹,也许会反弹1000点,但是我不要了。
现在再坚持下去,就只能靠着幻想支撑了,也许会起死回生,但更大的可能是深陷泥潭。
心里很难受,感觉很压抑。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把今年的利润放到2011,2012 和2013年,应该会乐开花了,但心里还是很难受----这么多钱呀!
牛市也许还会继续,因为即使有了泡沫也无法确认这个泡沫到底吹到多大才会破,所以
也许明天就会反弹,也许会反弹1000点,但是我不要了。
现在再坚持下去,就只能靠着幻想支撑了,也许会起死回生,但更大的可能是深陷泥潭。
心里很难受,感觉很压抑。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把今年的利润放到2011,2012 和2013年,应该会乐开花了,但心里还是很难受----这么多钱呀!
牛市也许还会继续,因为即使有了泡沫也无法确认这个泡沫到底吹到多大才会破,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