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保卫战
展开
据说过来一大批外资,央妈还指着大盘为G D P做贡献呢,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养的肥肉和韭菜落入外人手里,所以要想法护盘,房地产不行了,就剩下股市了,所以,现在更像是一场保卫战,想获利的小散们也不是没有机会,现在可以左侧交易,至于大盘何时能够拉升起来,我们一起祈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