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下配售的大部分筹码在专门打新机构那里
接盘的机构跟打新机构有勾结的
一起分赃
否则这行情压根就出不了货
这几天的次新开板全部有机构身影
否则怎么出货给小散啊
想通了没有?还在想中国核电有人吃了几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