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积分
展开
首先对之前看本ID 的朋友,说声抱歉,对于小级别的浪形,看错了。而且,对于目前的浪形,,,不光是我,相信很多波浪理论爱好者,都比较困惑,基本排除7浪的可能性,若前面下跌是一个完整5的话,对于2浪的位置,也就是3是延长浪还是5是延长浪都比较困惑。对于具体的浪形,明天看盘面在做具体分析。
既然是抢分贴,那说说
创业板腰斩,而且本身止跌迹象已经很明显。(不排除继续下杀的可能)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同样没
既然是抢分贴,那说说
创业板腰斩,而且本身止跌迹象已经很明显。(不排除继续下杀的可能)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同样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