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一轮很普通的牛市调整,国家竟慌成这般模样
展开
这就是一轮调整,有什么好慌的。主因就是许多小票估值太高,加上杠杆,跌30%就是熊市?96年不就跌过30%,第二年照样牛。什么外国人做空,亏你想的出,小票市盈率这么高,正常么?不跌才怪,期货空头,还用说当然是公墓和炒小票主力,出不了货,只有放空套保了。尊重市场,敬畏市场,别以为自己很强大,在趋势前,什么都是渺小的。管理层也不是什么都不做,ipo该缓一缓了,别把市场当傻瓜,还有什么增发,叫什么光的家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