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幻想拉出大阳线了,就这么坚持不跌到打新结束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展开
不要幻想拉出大阳线了,就这么坚持不跌到打新结束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这也是政府努力的目标,就是护盘就行了。
周三的教训告诉政府,如果今天拉出几百点的大阳线,明天的抄底者就因为获利参与砸盘,那就更被动了,就这么坚持不跌到打新结束就是最好的结果了,等打新结束后再说。
这也是政府努力的目标,就是护盘就行了。
周三的教训告诉政府,如果今天拉出几百点的大阳线,明天的抄底者就因为获利参与砸盘,那就更被动了,就这么坚持不跌到打新结束就是最好的结果了,等打新结束后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