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让人目瞪口呆的抛盘还未到来!但已听到脚步声
展开
本次空头做空的逻辑很简单:就是暴力砸下去,把所有人套在高位,包括大主力。在主力无钱抵抗时就只能形成恶性循环。
当市场到4000附近,但时机已过,机构想买?还套在高高的山顶!
所以什么利好都是浮云。
下一步会怎样?
巨大的赎回压力,而神创、中小都是天天跌停的,完全找不到对手盘。
机构能做的,只能是抛售大盘惹是蓝筹。
结果,可想而知。
真正的抛盘还没到来,但很快了,也许,就在下周!
当市场到4000附近,但时机已过,机构想买?还套在高高的山顶!
所以什么利好都是浮云。
下一步会怎样?
巨大的赎回压力,而神创、中小都是天天跌停的,完全找不到对手盘。
机构能做的,只能是抛售大盘惹是蓝筹。
结果,可想而知。
真正的抛盘还没到来,但很快了,也许,就在下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