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高明逃过这次股灾,也没必要在大家齐心协力挽救股市的时候落井下石。试问若没有股市你会在这里赚到钱吗,没有别人在高位接你的卖单,也许现在该哭的人是你,要是股市真倒了觉得自己是股神的你还有用武之地吗,如果你是别有用意在这个股市危急的时候还恶意唱空,好吧那我只能说你都不能称为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