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其实加大股市波动,因为没有限制做空,变成了又一个大资金收割小资金的工具。
裸做空,做空获利,不限制,真的不行,
大资, 开空仓,现货仓做空,在空方市场,下面多头,接盘单很少的情况下,,,只要少量现货点下火.就能打到跌停.股指就能获大利,最后,现货仓成了0成本做空筹码.
股市有病了,是制度的病.
1.必须限制股指开空仓,开空仓总量要配市值,比如现货市值的100-110%,没有市值不能开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