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书一向信奉市场规律在股市中的作用。
即:
一。涨多必跌,跌多必涨。
二。股票跌透了,跌出价值了,不用救。自然有资金买进等待回升。
股票高估了,再怎么救,也是换换手,您站岗完,找下一个韭菜继续站岗而已。

那么问题来了。
这波大跌。不少股票腰斩。
换回标题。假如强哥不出手,还要跌多少,才碰底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