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票,到底赚了谁的钱
展开
股指涨上来了,股票价格高了,浮赢有了。
然而股指就此打住不涨也不跌了吗?那还好,卖掉的赚到真金白银,买进者账面也没损失。
然而现实吗?
涨跌是永恒的,不变的
所以盈亏也是永恒的,不变的
怎么说,怎么看,赌场而已
若要冠冕堂皇说投资,市场制度还是要变得,上市公司要多多分红,股票价格不要太高,稳定预期股息受益大致对冲股价波动风险,才是理性市场,不是赌场
若依旧如此,入市终须谨慎,莫要要求太高了
然而股指就此打住不涨也不跌了吗?那还好,卖掉的赚到真金白银,买进者账面也没损失。
然而现实吗?
涨跌是永恒的,不变的
所以盈亏也是永恒的,不变的
怎么说,怎么看,赌场而已
若要冠冕堂皇说投资,市场制度还是要变得,上市公司要多多分红,股票价格不要太高,稳定预期股息受益大致对冲股价波动风险,才是理性市场,不是赌场
若依旧如此,入市终须谨慎,莫要要求太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