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论坛里溜达,最近几天,看到好多老前辈牛人出没!
展开
07年我在南方做生意,08年金融危机,因为生意也不好,被忽悠进了股市,损失惨重,09年好一轮牛市我没赚到钱,09年到14年,一直修炼技术,生意荒废了最后也关掉了,14年5月30日被股市折磨到尽头的时候,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没有顶住压力,找了份工作,错过了开始的牛市,14年11月12日正好降息的日子里,又由于家庭变故,错过了好一轮银行证券地产行情,15年春节后整理好家事,由于不确定股市的发展,一边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