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a股股灾,本质上是国人赌性太重,高配资,高融资之后
遇到调整发生了股票挤兑潮,然后天天跌停。

还有高管配合讲故事,高位减持,瞎鸡巴定增,扯淡重组,不分红都需要严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