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第5个板,无助麻木
展开
2015年7月6日,连续在厦门信达上吃到第五个跌停板,内心无助麻木。对于未来开始不自信,真的能够成功吗?靠做股票能有一口饭吃吗?那些股市里面成功的人有遇到像我今天这样的遭遇吗?难道自己的智商真的和那些人相差甚远?为什么就这么难?
难道一定要逼我割肉吗?逼我离开这个市场吗?离开了这个市场我还能去哪里?现在的我像个废人一样,什么都做不好。
从09年到现在快6年了,连入市最基本的止损我都做不好,反思再多
难道一定要逼我割肉吗?逼我离开这个市场吗?离开了这个市场我还能去哪里?现在的我像个废人一样,什么都做不好。
从09年到现在快6年了,连入市最基本的止损我都做不好,反思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