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的大空头到底是谁,必须查清楚
展开
市场化手段我看没用
这个主力明显水平很高,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随时空翻多,很难让他亏钱的
必须查出来到底是什么来路,如果是外资,看看符合哪条法律,必须把钱留在国内,并且罚款(主体肯定不是合法途径进来的)
如果是游资,也要好好查查,我猜基本都是灰色资金,无非高利贷资金,炒楼资金啥的,都不是好东西,让税务局好好查,罚死丫的!
赔偿股民不现实,充作社保就可以了
就要靠行政力量对付他们
这个主力明显水平很高,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随时空翻多,很难让他亏钱的
必须查出来到底是什么来路,如果是外资,看看符合哪条法律,必须把钱留在国内,并且罚款(主体肯定不是合法途径进来的)
如果是游资,也要好好查查,我猜基本都是灰色资金,无非高利贷资金,炒楼资金啥的,都不是好东西,让税务局好好查,罚死丫的!
赔偿股民不现实,充作社保就可以了
就要靠行政力量对付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