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说说这把行情!
现在好多人认为造成这把行情的原因是杠杆。
我认为不是,原因,1正规融资风险是可控的(证监会说的)。
2-场外配资,对于市场来说是毛毛雨,尤其是高比例杠杆,本身去玩这个的都是没钱的。说难听点都是小虾米,而且炒股中比例很小一部分人。问问你身边有几个人高比例配资还大资金的,玩这个的人也不傻。等到强平的也因该很少。
现在财经节目,名嘴,管理层,都把原因归到杠杆。

其实,真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