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年这帮笔把我给逼空的,差一点就跳楼了。佩服这些敢作敢为的神人,涨的时候疯狂买入,跌的时候疯狂卖出。还好当时没有跳楼,不然就看不到现在的行情。反过来也是一样,跌了也不能跳楼,不然也看不到以后的牛市。股票就是一种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