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完整的下跌应该是这样的。前面配资杠杆比例过高的人,开始非常郁闷,自己早早爆仓。后来,发现配资比例更低的人也爆仓了,心里好受点,对自己慢慢的树立了信心。再后来,配资的人发现融资的人也爆仓了,心里也舒服点。然后,融资的人发现,没有融资的人也亏得差不多了,也不后悔自己当时的勇敢。之后,新手和一些水平差的人发现高手也亏了不少,机构也爆亏,不少破产倒闭,金融机构大幅裁员减薪。最后,不炒股的人和被逼空干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