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周的行情,让新入市的股民,资产大幅缩水,老股民也是电梯坐完正在1楼与-1之间晃动,惨与不惨现在都不用说了,国家为了维护市场利好频发,一路发一路跌有股民埋怨,说没有利好早跑了,也不至于套的这么深,其实市场是多方面力量综合所至,我们散户一边想着政策解套,一面内心绝望,跌一天等,跌两天等,三天怕了,散户有人割了,政策放大招了,早盘有反应了,散户有的就看到希望了,补充,进场想把前面亏的捞回来,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