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股灾的怀疑新疑问
展开
大家说这一次爆跌涨多了是获利盘大...配资和融资融券的过错..那么请看新股 601211 国套君安这个证券龙头。。。前面的所有问题都不大吧。。为什么上市第2天就开板了...短短7个交易日就2个跌停板。。怎么解析....这种跌法获利盘没多少。配资基本说应该没有.前面爆跌那个还敢配。就是有也没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