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原来没有底仓,光砸钱是拉不动的

今天盘面观察,国家队已经在上海、深圳、创业板建仓布局完成

(尤其是创业板,今天停牌那么多,成交量却比昨天放大太多)

明天爆拉可能性极大,目测此次反弹可能以周为单位

个人看法,谨慎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