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认为大盘见底了
展开
直接上图吧,日线和5分钟图
[图片]
[图片]
日线调整到上一浪的0.19位,在往下,可能无限小了。
5分图,已经走成双重3浪了。
我知道说什么大家都不信了。
我也下手早了。周一居然被国家队忽悠下场了。悲剧。
[图片]
[图片]
日线调整到上一浪的0.19位,在往下,可能无限小了。
5分图,已经走成双重3浪了。
我知道说什么大家都不信了。
我也下手早了。周一居然被国家队忽悠下场了。悲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