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债进取 150189
8号公布要下折,跌停没法卖出
9号停牌 市值有65000万
10开盘只有 10500万了
没收到有母基或A份额
打电话到证券公司他们说是没有送
打基金公司电话没人接
请教下高手,是这样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