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全线飘红倒有些不会操作了
展开
原本满仓是做好再吃一两个跌停板的!结果运气不错,第二天就遇见了千股涨停!一下就不会了,炒股几年躲过了530,这次又在4800清仓,不是我有技术,只因为我胆小!我就是赚零花钱的!连着两天千股涨停我有点蒙啊!从没遇见过,心里小忐忑,周一会怎样呢?今天长安汽车板开了又感觉封的勉强,换手也高,有高手能略指点一二吗?周一怎么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