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绝对没有人比我更悲催了
展开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我心却沉到谷底,想死的心都有了!
前几天一直握着股票不可割肉,今天几乎卖在地板上。
下午看到指数绝尘而去,心有不甘,看着有色B和地产B跌板将打开,于是满仓杀入,起初还开心着,接着看到到处都是警告卖出下折B基。那种感觉,真的是万念俱灰!!!
我对不起自己,更加对不起家人!
在这里,向她们说声对不起!!!
2015.7.9
前几天一直握着股票不可割肉,今天几乎卖在地板上。
下午看到指数绝尘而去,心有不甘,看着有色B和地产B跌板将打开,于是满仓杀入,起初还开心着,接着看到到处都是警告卖出下折B基。那种感觉,真的是万念俱灰!!!
我对不起自己,更加对不起家人!
在这里,向她们说声对不起!!!
2015.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