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市场之看法
展开
今年真是大开眼界,经历了二十多年来最刺激的一年。
开市以来所有的几次停发新股都经历过,我星期一用以前的经验认为怎么都有一天的阳线,没有想到市场如此之弱,满仓加融资集合竞价打满目标股,9点20分前看封盘比想象的少,就多数撤单,留了总资产百分之几的买单在百分之7左右价位,被砸。第2天亏损20点以上割肉,惨痛.总资产回撤了1个多点,还有几个点点的股票竟然排队了2天没有卖掉。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情况。
国家队
开市以来所有的几次停发新股都经历过,我星期一用以前的经验认为怎么都有一天的阳线,没有想到市场如此之弱,满仓加融资集合竞价打满目标股,9点20分前看封盘比想象的少,就多数撤单,留了总资产百分之几的买单在百分之7左右价位,被砸。第2天亏损20点以上割肉,惨痛.总资产回撤了1个多点,还有几个点点的股票竟然排队了2天没有卖掉。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情况。
国家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