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方便大家投资做比价 http://xueqiu.com/S/SZ300465

300465
[图片]


300465 流通盘22亿。。一半以上都被机构吃掉。然后要怎样?
http://iask.sina.com.cn/b/5484279.html

无论是短线、中线还是长线庄家,其控盘程度最少都应在20%以上,只有控盘达到20%的股票才做得起来,少于20%除非大市极好,否则是做不了庄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