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50万 今年六月190万 腰斩90万 反弹118 今天95万

怕了 俺真的怕了 明天起空仓 等着大盘做双底
昨天明明知道k线上影线的含义 今天还是拼命搏杀 大势好时 来钱快 大势坏时就是寻死 冲动人格 血上头 临盘就失去理智 这么多年就是改不了 明明知道风险系数非常大 还是满仓的搏杀 我玩的不是钱 是命 八年蹉跎 代价太大 孤注一掷 做不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