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今天反弹得很不牢靠,希望后续不要跌回去啊
展开
到现在,能牢牢封住涨停板的很少啊,很多股在逢高抛盘啊,今天这个低是散户抄到了,主力肯定不会为散户抬轿的,大胆预测,尾盘会跌下来,把大多数人套住,希望大盘不要如此走,希望大家都发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