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主流的都是用博易大师和文华,博易大师有各问题是界面上只有全撤,如果开多手,然后要一手一手的平还要到委托界面去,没法在分时界面上快捷的平,文华的一键通惯点,但据说速度不如博易闪电手?
另外期货公司提供的单独交易软件金仕达和快期,都是独立界面,还要再开个行情软件交易,真心不惯,请教下大家都用什么软件做的?
@西和 @不追高 @Curtain @期海拾十倍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