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字涨停就是踏空股份,这是怎么样的行情啊。
展开
现在的行情只要你买了就是涨停,都不用看盘的行情,买到就赚,前面是买到就跌停,卖都不好卖,这是怎么情况啊。欢迎大家来吐槽。同时我想说说自己对未来的一些观点,前期事暴跌、暴跌、继续暴跌、现在是涨停、涨停、继续涨停,那么未来是震荡、震荡、继续震荡。明天开始就不是靠运气和乱买就能赚钱的了,明天开始是体现技术和心理的时候了。大盘震荡区间应该是3750和4150之间,资金承压看来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都是盘中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