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4天的来回折腾,4000点套牢筹码及4300点以下筹码已经安全洗完,明天开始进攻架势,大盘量能开始稳步回升,个股已经完全没有恐惧心理。大炮架好了,就看你敢不敢上,当然也有可能炮弹打出去发现哑火了,但是最少明天肯定开炮。多的不说今天成功预测到S型分时走势。希望明天我没有看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