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帖子进不了股票区,先说下股票先。下阶段看好军工股崛起,龙头洪都航空、中国重工。
股天乐好,有个小建议,请您看一下。建议做个小程序,设置一个持仓功能,具体是每个人随时可以用任何价格、任何费率填写交易过程,资金流水过程(包括融资融券账户的融资业务资金进出),可输出账户资金曲线。使用人,论坛可以设置一定门槛,收取少许定量费用。只是一个粗浅建议,请斟酌。
希望设置这个功能的坛友顶起来。